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如何获得 .gov和.edu 反向链接


作者:[佚名] - 发布:2010-9-24 9:31:42 - 来源:无忧技术网

 搜索引擎对于gov、edu站点的链接更为友好和青睐,这些站点可以得到充分的信任。

1、将你的网站内容尽量做的更好、更丰富,然后你可以主动与那些GOV和EDU站点管理员联系,人心都是肉长的,你的态度足够真诚可以打动他们,切记一定要有耐心。

2、利用搜索引擎本身来把挖掘这些资源。在google里尝试这样的搜索

inurl:gov /*register

,你会发现什么?是的,你可以得到很多GOV论坛的地址,在这些站点上注册用户,发一些文章带上自己的链接,就是这么简单。

类似这样的方法,你还可以在google里尝试

blog inurl:gov.cn

,来寻找中国政府部门的一些博客资源。以此类推,还有很多类似的搜索,掌握google的搜索语法,你总会发现一些新东西。

3、直接购买这些GOV和EDU的链接,这个是最简单的办法,只是需要很多钱。

4、有一种方式直接让你拥有高权重域名的控制权,gov.cn及edu.cn域名需要提供相关部门机构证书,目前很多小学及一些小社区可能还没有属于自己的网站,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跟他们商量,域名注册费你出,网站整体建设你负责(费用也不是很高,网站要实现的功能也不要很强大),而他们只需要提供相关证书就可以了。 如果你谈成了10个,也就是说你手头上有10个这样的高权重域名,酝酿个一二年,想要的pr也有了,那你手上可算是个丰富的资源库了。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首页被降权的解决方法
·下一篇:各大搜索引擎的网址提交地址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协议规范]5类IP地址如何划分? (2016-06-11)
·[分析研究]数据科学如何助力邮件营销? (2015-07-13)
·[运营策划]旅游行业网站应该如何开展电子邮件营销? (2015-07-13)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