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什么是 Ubuntu?


作者:[佚名] - 发布:2010-8-31 8:58:43 - 来源:软言软语

 Ubuntu 是一个由社区开发的,适用于笔记本电脑、 桌面电脑 和 服务器的 Linux 操作系统。 无论您是在家庭、学校还是工作时使用,Ubuntu 都包含了您所需的所有程序:无论是文字处理和电子邮件,还是 Web 服务和编程工具。

Ubuntu 永远 免费。您无需支付任何许可费用。您可以下载、使用以及与您的朋友、家庭、同学或同事分享,而绝对无需任何代价。

Ubuntu 每6个月推出新的桌面版本和服务器版本。这意味着您总是能够享受开源世界所提供的最新、最好的应用程序。

Ubuntu 十分注重安全。对于每个桌面和服务器版本,您可以获得 至少18个月的免费安全升级 。如果您使用的是长期支持版本(LTS),那么您可以获得桌面版本3年、服务器版本5年的支持。LTS 版本并不收取额外的费用,我们将在相同的免费条件下为每个人提供我们最好的服务。Ubuntu 新版本的升级也总是免费的。

您只需一张光盘,就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工作环境。其它软件可以在线获取。

图形化的安装程序可以将您 轻松快捷地进行配置和运行。标准安装不超过25分钟。您的系统一旦安装完成就可以 立即使用了。 对于桌面版本 ,您将拥有完整的创作、网络、绘图、图像处理程序和游戏。对于服务器版本 ,您将只获得您配置运行时所需的软件,而没有任何额外的软件。

Ubuntu 承诺

Ubuntu Enterprise Cloud (UEC) and Amazon’s EC2

Ubuntu 将永远免费, 包括企业版和安全升级。

Ubuntu 将由 Canonical公司 以及全球数百个公司来提供商业支持。

Ubuntu 包含了由自由软件团体提供的最佳翻译和人性化架构。

Ubuntu 光盘仅仅包含了自由软件,我们鼓励您使用自由和开放源码的软件, 改善和传播它。阅读更多 Ubuntu 理念

Ubuntu 的自由与开源

对于 Ubuntu 而言,“自由软件”中的“自由”主要指“自由”而不是价格 — 虽然我们承诺 Ubuntu 不收费。有关 Ubuntu 最重要的事情是授予那些安装和使用它的人们软件自由的权利。正是这些自由使得 Ubuntu 社区不断成长,持续分享集体的经验和专门知识,从而改进 Ubuntu,并使它适用于新国家和新产业。

Ubuntu 乐于声称自己开放源码。尽管有人认为自由和开源是目标不同的竞争运动,然而我们并没有发现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有什么显著差别,也没有发现它们有什么不可并存的。Ubuntu 很自豪地接纳所有认同这两种运动的成员。

关于 “自由软件” 及 “开源软件” 定义,请参阅 “什么是自由软件 @ 自由软件基金会” 及 “开源的定义 @ Open Source Initiative“。

相关网站: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ubuntu.com/

简体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ubuntu.org.cn/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linux下的系统错误码 errno 描述一览表
·下一篇:Linux 批量压缩 HTML 文件命令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哲理故事]什么才是真正的工作到位? (2015-02-02)
·[程序综合]什么是语音技术? (2010-08-31)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