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技术网 - RSS订阅 
无忧技术网

INTERNET安全术语


作者:[佚名] - 发布:2010-4-22 17:35:38 - 来源:无忧技术网
BACP--
Bandwidth Allocation Control Protocol
带宽分配控制协议
由 ISDN 提供商提议的新的标准,用来实现 MultiLinkPPP 。以便于管理拨号中的多路连接,使得使用者在改变带宽时不需进行复杂的连接配置。

DSVD(H320)--
Digital Simultaneous Voice and Data
声音和数据同时传输协议
用于在相同的通讯线路上传输声音和数据,以消除要求同时传输声音和数据的应用中可能产生的负作用。

IPV6(TCP/IP)--
Internet Protocol
IP协议
TCP/IP协议第 6版。定义了一种新的扩展地址模式和相应的路由寻址信息。

ISDN--
Integrated Services Digital Network
综合业务数字网
一种在 64kbps 信道上传输音频、视频和数据的国际电信标准。

ISO Ethernet--
Ethernet
以太网
是对传统以太网标准的扩展由 IBM和国家半导体协会共同制定,并于 1992年秋季在 Comdex大会上首次展出,信道容量比传统的以太网增加了 6Mbps。

MultiLink PPP--
Point-to-Point Protocol
点到点协议
一种通过拨号访问 Internet的协议。规定了建立 /终止会话和挂机 /重拨的方法。它为 ISDN相关厂商提供在 ISDN信道上以最大可能的带宽建立 PPP连接提供了标准。

OSPF Version 2--
Open Shortest Path First
开放的最短路径优先路由协议
Internet上使用的一种路由选择协议,用于计算路由器之间的最佳路径。在版本 2中增加了鉴别机制和 KMD(KeyedMessageDigest)算法。

RIP Version II--
Routing Information Protocol
路由选择信息协议
Internet上使用的另一种路由选择协议,被路由器用来管理 Internet上网络流量的流向。在 RIPⅡ中,在路由更新时增加了口令鉴别机制。

PCT--
Private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Protocol
私有通讯技术协议
PCT是为两个应用 (客户和服务器 )之间通讯提供保密保证,并提供服务器鉴别和可选的客户鉴别机制。它假定底层的用于数据发送和接收的协议是一种可靠的数据传输协议 (如 TCP) 。

SHTTP--
Secure Hypertext Transport Protocol
安全超文本传送协议
是对 (HTTP) 协议的扩展,为交易的机密性、
可靠性、完整性和源方不可抵赖性提供独立
的安全服务。

SSL--
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字层
SSL确保客户和服务器之间传输的信息不会被“窃听”,它要求对服务器实行鉴别,客户端的鉴别是可选的。

责任编辑:liqwei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返回列表
·上一篇:如何成为一名黑客
·下一篇:网络安全术语解析
 文章评分
  • current rating
-5 -4 -3 -2 -1 0 +1 +2 +3 +4 +5
 相关文章
·[推广优化]在你的主页中为Web Robot设计路标 (2010-04-22)
·[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术语解析 (2010-04-22)
 相关评论
 站点最新文章 更多>> 
·[经典影音]弱点
·[经典影音]萨利机长
·[经典影音]天空之眼
·[管理知识]康奈尔笔记法,提高100%学习效率
·[管理知识]刘强东:我管75000人靠这4张表格
·[管理知识]跟壳牌学HSE管理
·[运营策划]编辑工作内容整理
·[至理名言]奋斗与决定
·[瀚海拾遗]盲人打灯笼之各家论道
·[搞笑段子]中国男足
 站点浏览最多 更多>> 
·[协议规范]http断点续传原理:http头 Range、…
·[JS/CSS/HTML]HTML 空格的表示符号 nbsp / en…
·[NoSQL]Mongo数据库简介
·[协议规范]什么是SPF记录?如何设置、检测SP…
·[协议规范]图解 HTTPS 通信过程
·[PHP]精选国外免费PHP空间推荐
·[程序综合]常用IP地址查询接口
·[程序综合]什么是 DNS Prefetch ?
·[程序综合]获取客户端IP地址的三个HTTP请求…
·[Linux]/usr 目录的由来